深海里的阳光

他依旧是我的小太阳。他依旧是我的小甜饼。

一棵单身松的主人观察日记(1)

大家好,我是一棵松树。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松树,而是一棵小松树,对就是你们家里会养的那种,非常的可爱哟。

然而,私以为我的主人才是超绝可爱。说起来,自从他带我回家那天起,我就可以打包票地告诉你们,我占据了他心里很大的一块地方,不说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浇水,也不说每天不管多晚回家都一定要过来看看我,更不说主人他出门那么一两天回来都要跟我道歉,就说主人他的恋人的态度,就很值得人思考啊。

说起来,把我买下来的其实不是主人哦,是主人的恋人。听说主人他虽然长得好看人又温柔,但不知道为什么小动物都特别不喜欢他,于是恋人决定把我买下来送给主人,毕竟我们植物不会讨厌自己的主人而跑掉嘛。

每天早上给我浇水的主人浑身都围绕着低气压,嘛,这是个有起床气的主人,不过他还是会很温柔地跟我说话哦,比如恋人最近太忙都不怎么联系他了,比如恋人的脸因为水肿又被粉丝不满意地说胖了,其实他一点都不胖什么的。咦,怎么都是恋人。不过如果恋人君他在这边过夜的话,主人君是不会说关于恋人的话题的,只会说昨晚睡得很好哦,希望你也休息的好什么的,过不了一会恋人君穿着睡衣顶着毛毛的头发也来了阳台,从后面温柔地抱着主人君,主人君作为一个傲娇的起床气其实是不太理恋人君的,可是架不住恋人君温柔地蹭一蹭摸一摸,主人君立马就换了个态度。有好几次恋人君都很不满意地说:“ma chan我最近早上醒来的时候都看不到你哎,你怎么可以对我送你的松树比对我还好嘛。”哼吃醋什么的最没意思了,你们不要欺负我一个单身松好嘛!

码了一半没思路了。。不开心,宝宝求抱抱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