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里的阳光

他依旧是我的小太阳。他依旧是我的小甜饼。

润喵饲养手册(1)

1.猫咪每天需要14小时以上的睡眠,但他们的睡眠都很浅,很容易惊醒,只有在信赖的人旁边睡才会比较安稳。

樱井翔朦胧中又听到了有人起身,刻意压低的脚步声在房子里走来走去。睁眼看了一下手机,还没到五点。

昨天晚上由于他回家太晚并且穿着鞋子在房间里走了大约五米,留下了几个清晰的脚印,某人忍不住生气并把他赶到了书房去睡,于是久违地,松本润又在天还没亮的时候醒了。

樱井翔在床上犹豫了五秒钟,迅速爬了起来,松本润不出意外地在阳台上一边喝水一边看外面的灯光。

“润,我错了。”后背感受到了熟悉的怀抱。“你没错,我没生气。”一如既往地蹭的累。“天还没亮,还可以再睡一觉嘛,不要生气了。”回头看到他亮晶晶的大眼睛,松本润心软了:“好吧,回去睡觉。”

在他的怀里,松本润很快就重新入睡了。樱井翔看着他的睡颜有些恍惚。睡着的他跟当年的那个包子还是很像,不过他再也不会因为睡不着打电话过来了,从搬过来那天起,他就一直睡得很好了。

2.猫咪是独立性很强的动物,看起来很酷但其实很爱撒娇。

众所周知,十代的松本润很爱粘着樱井翔,无论是行动还是眼神。过了20岁后他就像突然长大了一样,变成了一个立派的大人。樱井翔很怀念松本小少年,但不管他变成什么样他都愿意用不同的方式守护他。

今天是一如既往vs岚收录的日子。五个人看到今天的plus one嘉宾时,心里都有种“牙白”的感觉,因为今天是鸵鸟俱乐部。果然不出意料,那个大叔开始故意找松本润吵架,一向在节目里得体的他开始慌了,眼神不自觉地飘到了旁边那个人的身上。樱井翔感受到了那个人的视线,发挥了他专业的素养,迅速转移了话题。嘛,谁让他的恋人是个傲娇的有点洁癖的处女座呢。

中场休息时,松本润跟在樱井翔后面,小小声地说:“谢谢你哦,翔君。”“你确定要跟我说谢谢嘛?”“当然要说,如果不是翔君。。。”“如果你再说谢谢下次就不帮你解围了哦?”“不要啦。。”看到自家恋人有点生气又有点害羞有点撒娇的脸,樱井翔表示今天也很高兴。

3.猫咪很爱清洁自己的身体,做放松运动。

松本润有轻微洁癖,樱井翔表示又幸福又麻烦。曾经的他房间乱的无法形容,后来自己搬出来后也有稍微注意但依旧算不上整洁。

松本润搬过来的第一个下午,买来了一大卷垃圾袋,责令樱井把他下午打扫时找到的东西分类丢掉。已经破洞的足球,不知为什么在床底发现的领带,甚至还发现了松本润高中时代的一个作业本,里面被他写满了“这个怎么又错了?”“再错周末要请我吃荞麦面”诸如此类的话。

收拾房间还只是第一步。如果樱井翔某天想犯懒不洗澡就去抱恋人的话,是会被踹下床的。嘛不过想想,一个洗完澡带着淡淡的入浴剂香味的恋人,果然还是洗完澡再抱比较合适。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