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里的阳光

他依旧是我的小太阳。他依旧是我的小甜饼。

一向只接刑事案件辩护的小律师前几天突然答应了某某电视台的法律顾问这样一个听起来很不刑事的职位。

众所周知某某电视台的老板是我们小律师的哥哥,,别号行长。按说电视台这么大这种肥缺早就该被各种老奸巨猾的大律师老律师们抢走,然而我们的行长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弟控,一心认为只有自家欧豆豆值得信任。正义感爆棚的小律师以自己特别忙为理由拒绝了无数次,于是这个职位空缺hin久,只有某些特别重大的时候小律师才愿意出马一下。

“我说,j,你怎么就同意了呢。”每天跑来送n次外卖的中华料理店老板菱形嘴问道。小律师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我愿意。”小老板百思不得其解,然而还没来得及想明白就已经被行长拖去打游戏了。(此处应有行长邪魅狷狂一笑。)

故事要从两个月前说起。小律师接了一个故意伤害的案子,受害人是电视台的当家小主播,刚开始小主播住院时小律师只例行公事去了解了情况,等到主播出院静养的一个月里,小律师每逢休息就以了解案情为名去探望主播。我们机智的行长怎么会不了解这种情况,迅速以某些不为人知的条件诱惑主播劝小律师答应担任法律顾问这一职位。







大概就是这么个开头。。宝宝去看书准备考试啦么么哒
小主播保佑我!!!

评论(1)

热度(14)